這瓶Dr.Cink我觀望了好久才下手,時常看有沒有人寫使用心得,但都沒有找到,後來因為長期使用小藍、相信它的保濕效果,認為小藍那麼厲害,它的系列產品應該也會很不錯,加上進入冬季後一直覺得原先的保濕產品不夠力,臉總會摸起來不夠飽水,於是就決定買來試試了。

瓶身非常有質感,也很有份量(重啊!)我用自己準備的挖勺挖取每次使用的量,因為不希望手指的細菌滋生在這麼珍貴的乳霜中,也可以控制用量。

挖起來的乳霜會牽絲(因為有加入蝸牛萃取液的關係),味道沒有不好聞或太香,是一種淡雅的香味,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輕拍幾下就吃進皮膚裡,然後皮膚觸感跟飽水度變好棒,剛開始使用那幾天很喜歡沒事就摸摸臉頰,覺得變好Q彈。真的很喜歡這瓶乳霜,會繼續使用下去^^

Dr.Cink官網

http://www.drcink.com.tw/

我也有買過Dr.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

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

整個曼放鬆的感覺

我都滴三四滴左右

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

很快就吸收

是我用過很好

不油膩的保養油

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

臉比較不乾唷

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

忘了說對我來講不致痘唷

西藏抗暴59週年紀念遊行 台北東區交管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西藏抗暴59週年紀念」遊行隊伍中午從忠孝東路四段出發,沿途經過忠孝東路五段等路段,最後在北市府旁信義路集結,遊行路段彈性交管,呼籲民眾注意。

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督察組長蔡岳良受訪表示,為因應西藏抗暴59週年紀念遊行活動,從中午至晚間6時止,規劃包含忠孝東路四段、松高路、松智路、信義路、市府路及松壽路等路段,將進行階段性彈性交通管制,呼籲用路人提前避開管制路段。

警方說,遊行路線從忠孝東路(建國南路至復興南路)南側2線車道暨人行道集合後出發,直行忠孝東路四、五段的南側慢車道,沿途經過忠孝東路五段22巷、松高路、松智路、信義路、市府路、松壽路,最後在北市府旁的信義路(市府路至松智路)北側2線車道集會後解散。

警方提醒用路人,因應管制路段有遊行隊伍經過,勢必造成車速減緩,建議民眾可改道行駛,南北向車流改道建國南路、松仁路及基隆路車行地下道;東西向車流改道仁愛路及市民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