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我還算喜歡這款DR.CINK高解析透亮CC霜spf35

我不喜歡擦bb霜

一直以來都是擦無色ㄉ防曬

因為有顏色ㄉ怕會暗層

這款蠻保濕ㄉ

暗層也還好啦

不會有ㄉ防曬

擦上去你會感覺真ㄉ控油ㄌ

臉會很乾

它不會讓你覺ㄉ臉乾乾ㄉ不舒服

也不會黏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ㄉ東西

我看心情使用

因為我有三四坪防曬隔離ㄉ東西

也很清爽

天氣熱ㄉ時候真ㄉ是熱到不行太悶ㄌ

雖然皮膚是乾性

但我還是會選擇比較清爽ㄉ好吸收質地保養品跟防曬品

我不喜歡黏膩膩ㄉ感覺

這瓶沒遮瑕效果

我認為只是很單純ㄉ防曬隔離霜而已

也不會泛白

對我來說Dr.Cink算是okㄉ產品啦

忘ㄌ說

這瓶不讓我致痘

我只要用bb霜臉就會長粉刺跟痘痘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用bb霜Dr.Cink

可這瓶Dr.Cink得cc 霜很ok不讓我致痘粉刺

因為薄透要有妝感還是上底妝會比較好喔!

中國附醫宏福集團攜手國際醫療 越南多重畸形兒劉小弟來台治療

越南五歲男童劉小弟,患有先天性靜脈及淋巴畸形骨肥大症候群,吃不下飯,個子瘦小,深耕越南的宏福實業集團國際醫療提供援助,將劉小弟接到台灣治療,中國附醫預計花費7個月時間,分兩階段,手術治療左下肢過度增生,及肢體異常症狀。

(寇世菁報導)

中國附醫和宏福實業集團多次攜手合作推動國際醫療,繼2016年首次成功合作,越南14歲女童阮氏巒(Thi Loan)後,2018年再次攜手,援助越南5歲男童劉小弟來台灣治療。中國附醫國際醫療中心院長陳宏碁表示,結合精準醫學中心在基因方面的研究能量,希望進一步提出治療多重畸形,更積極全面的解決方案,造福廣大受苦病童。陳宏碁指出,劉小弟是先天性靜脈及淋巴畸形骨肥大症候群,出生後,左下肢腫脹如象腿,還有脾臟肝臟和生殖器畸形,吃不下長不高,這次醫療計畫,重點是手術治療左下肢過度增生及肢體異常症狀,預計花7個月時間,分2階段,共4次不同器官重建手術,完成多重畸形重建及病態組織切除,傷口覆蓋,疤痕及攣縮治療。陳宏基表示,跨科部醫療團隊已經準備好了,相信很快能讓劉小弟再展笑顏。劉爸爸則滿心感謝台灣愛心,希望兒子快快健康起來。

宏福實業集團表示,很開心能持續國際醫療援助越南病童,傳達善盡國際企業責任的公司文化,更藉此擴散台灣愛的力量,希望世界再也沒有這類的病童。中國附醫院長周德陽讚許宏福實業集團醫療獻愛世界共好的理念,繼2016年贊助400萬元援助阮氏巒,今年又援助250萬元幫助劉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