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瓶瓶罐罐的東西之前,要先搞清楚裡面裝什麼!嘴唇太乾澀會導致龜裂,因此不少人有抹護脣膏的習慣,不過一名女孩日前抓起「凡士林」塗抹之後,竟發現嘴唇完全麻掉了,她拍影片上傳到臉書,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Dayana Chamorro臉書)

影片引起熱烈迴響,上傳一週多就累積1500萬觀看次數、13萬個讚、4.6則留言與46萬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我整個笑到淚崩!」、「我太愛妳了,妳現在超紅,讓我一整天心情很好,超愛妳的笑聲」、「這太瘋狂了吧!」、「我也發生了類似的悲劇,把護唇膏抹在肛門上…」、「這影片有毒!哈哈哈」。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Dayana Chamorro臉書)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男子抓「眼鏡蛇」煮湯下酒 才喝1口…竟頭暈麻痺送醫!
【影】超離奇?轎車「穿越時空撞騎士」突消失 車禍真相曝光!
范冰冰和高官性愛片驚爆外流! 流亡富商爆:她被威脅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愛惟美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愛惟美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我還算喜歡這款DR.CINK高解析透亮CC霜spf35

我不喜歡擦bb霜

一直以來都是擦無色ㄉ防曬

因為有顏色ㄉ怕會暗層

這款蠻保濕ㄉ

暗層也還好啦

不會有ㄉ防曬

擦上去你會感覺真ㄉ控油ㄌ

臉會很乾

它不會讓你覺ㄉ臉乾乾ㄉ不舒服

也不會黏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ㄉ東西

我看心情使用

因為我有三四坪防曬隔離ㄉ東西

也很清爽

天氣熱ㄉ時候真ㄉ是熱到不行太悶ㄌ

雖然皮膚是乾性

但我愛惟美還是會選擇比較清爽ㄉ好吸收質地保養品跟防曬品

我不喜歡黏膩膩ㄉ感覺

這瓶沒遮瑕效果

我認為只是很單純ㄉ防曬隔離霜而已

也不會泛白

對我來說Dr.Cink算是okㄉ產品啦

忘ㄌ說

這瓶不讓我致痘

我只要用bb霜臉就會長粉刺跟痘痘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用bb霜

可這瓶Dr.Cink得cc 霜很ok不讓我致痘粉刺

因為薄透要有妝感還是上底妝會比較好喔!

台中一位女聲樂家四年前發現甲狀腺長腫瘤,卻擔心手術會影響聲音及頸部留疤,遲遲不願就醫,直到聲音越來越沙啞,不得不就醫尋求協助,透過「經口腔內視鏡甲狀腺切除術」切除病灶,再將切片送驗,證實為惡性甲狀腺乳突狀細胞癌,後續安排「碘-131」治療順利出院。

外科醫師溫義煇表示,正值中年的患者身兼聲樂家和劇團負責人,對自我要求極高,四年前發現左側甲狀腺有一顆大腫瘤,當時醫師懷疑為惡性,力勸開刀治療,但因患者擔心術後影響表演生涯,決定與之和平共處;直到最近聲音沙啞、脖子日益粗大,赴醫先透過超音波檢查,證實右側甲狀腺有一顆4.5公分大的腫瘤,進一步穿刺檢查也發現有非典型細胞,高度懷疑為惡性腫瘤。

但患者仍然擔心傳統手術後會在體表留下疤痕,溝通後,決定接受「經口腔內視鏡甲狀腺切除術」,術中也採用「使用喉返神經偵測系統」,減少傷及喉返神經的機率,使術後聲帶麻痺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也讓患者能保持美妙歌聲。

核子醫學科主治醫師陳育仁也指出,依國健局公布的癌症資料顯示,甲狀腺癌高居女性癌症第五名,超越過去常見的子宮頸癌、胃癌、卵巢癌等,並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所幸大部份甲狀腺癌的分化良好,10年存活率可超過90%,且早期治療效果相當好,越早發現存活率越高。

陳育仁強調,外科手術是分化良好的甲狀腺癌最主要的治療方式,術後會再以碘-131清除殘餘的正常甲狀腺組織,其功能有二,首先當正常甲狀腺組織手術清乾淨後,患者將不會產生甲狀腺球蛋白,故未來可藉由追蹤甲狀腺球蛋白指數,以利早期發現癌症復發;再者若甲狀腺癌復發,此時正常的甲狀腺已經被清除,所以不會與癌細胞競食碘-131,碘-131才能有效被甲狀腺癌細胞吸收。

陳育仁建議,由於中部地區醫院設置碘-131病房的數量有限,不少患者往往得等候多時,因而影響就醫意願,目前該院設有兩間碘-131隔離病房,可避免病人服完高劑量的放射碘藥物,體內會有輻射量產生,直接影響他人,可先住進病房隔離一天始能離院,病房內部寬敞明亮,病人與醫護人員可透過螢幕及對講機溝通,提供舒適與安全的治療環境,讓患者安心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